What's news 機車借款

車貸審核條件一次教你看懂

2021車貸逾期立案標準是什麼?

正常情況下,車貸人的車貸發生逾期情況後,大部分的金融機構都會先採取短信、電話通知裕隆車貸的方式進行催款,如果車貸人超過3個月還不還款,放貸機構那邊可能會採取其他方式進行催款。如果車貸人在6個月之後還不還款,就有可能被放貸機構起訴。


當車貸人被起訴之後,法院會強制要求車貸人進行還款?
如果車貸人這時拒絕還款或無力償還賬單,那麼車貸人就有可能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。失信被執行人大部分情況下需要承擔的是民事責任,也就是說,大部分情況下,裕隆車貸不會被立案。

但如果車貸人在被法院強制執行時,採取了一定的手段規避還款,比如偷偷轉移裕隆車貸財產超過2萬元等,那麼就有可能涉及到拒不執行裕隆車貸法院判決罪等,車貸人就需要負刑事責任,會被立案,最高需承擔車貸7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
但如果是裕隆車貸產生嚴重逾期的話?

裕隆車貸立案與否就需要重新視情況而定,如果未涉及到惡意裕隆車貸逾期之類的問題,那麼欠款超過5萬就有可能立案。如果涉及到了惡意逾期、盜刷等情況,處理方式又不相同。
從相關用戶那了解到,郵政銀行的無息車貸是為下崗再就業人員提供的一項車貸服務,且車貸對像一般能享受的車貸期限是1至2年,但這項車貸服務在一定程度上也不能說是無息的,主要是因為政府有相關補貼,進而裕隆車貸相互抵扣掉了。
TOP